老豆腐

鲁伯特·格林特的专属护夫宝,艾玛·沃特森的网上监护人,朱莉安夫妇的特邀守护神,给罗赫之家安装摄像头的老师傅,同人文界不戴墨镜的王家卫,我发布的图片全部不加水印可随意收藏玩赏,究极IE浏览器不是我男朋友望周知

20230129.日安

一些国产女Q主义者,会被嘲为“田园女”是有原因。

她们不管你在说什么,只要你的表述中出现了两种性别,就会被用有失偏颇的显微镜逐字逐句地检视,直到找出一顶帽子扣在你的头上。仿佛她们自己就是林青霞,结交的都是王祖贤,周围都是张曼玉。说来好笑,她们自己的态度,就是一副绝不允许有胖女人或是矮女孩的存在。

而男性自然全部都面目可憎。她们不管你如何解释,你就是有罪,你的罪便是“你不是女性”。

我并不真的动气,只是觉察出,她们根本不是真心为女性争取应得的权利。事实上,她们的行为让人感到她们并不觉得男性的一些做法和说法是错误的,不然她们怎么会原封不动地照搬。

男性怎样荒谬,她们也怎样荒谬;男性投射的恶意,她们不加思索地全盘转化,再自作聪明地投射回去,仿佛这样逞凶斗狠就是在展现女性的力量了。

当男性嘲笑女司机的开车技术时,回复“开车不用二两肉”,是正确的。当男性被另一个男性进行身体羞辱时,回复“男人就应该在家待着”,是抖机灵,是一种对于不公遭遇的变相认可。她们给人的感觉是,她们并不反感这种不公平的遭遇,而是恼恨自己怎么不是天生的施暴者。

我不会轻易道歉,我不能因为对方的穿凿附会和所谓的“态度正确”就给她们一个“HE”。

话说回来,这种胡搅蛮缠、撒娇卖弄似的纠缠,本身就是一种对性别优势的依仗。不要一边说着女性应该有不化妆的自由,一边往脸上涂脂抹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